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 中文
  • EN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英国燃气专业学会远东区分会考察团莅临千嘉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14日,英国燃气专业学会远东区分会考察团一行莅临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千嘉公司总经理雷新民、党委书记赵勇、常务副总柯杰等陪同参观。

 

英国燃气专业学会远东区分会(IGEM FEDS)于1995年在香港成立,分会利用学术研讨会、交流活动将欧洲和远东区连在一起,使燃气专业知识得到广泛交流。其会员广泛分布于中国内地、香港、澳洲、日本、新加坡等各地。

分会考察团此次前来四川,重点是对国内燃气行业标杆供应商进行交流考察。考察团一行包括分会主席白谏鸣先生,高级副主席方建平先生,副主席张柏坚先生,副主席周衡翔先生,秘书长翟志坚先生、英国学会副会长黄维安先生。此外还有来自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区的各个企业会员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代表共23位。

1574384202888606.jpg    

 

作为国内智慧燃气行业佼佼者,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此次考察团交流考察的第一站。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千嘉智慧燃气展厅、千嘉智能化生产车间,对千嘉公司在技术创新、智能化制造、品质保障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所展现出来的综合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1574384243163520.jpg

 

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系国内领先的公用事业领域智能远传抄表产品研发制造企业及信息化系统集成商,系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设有国家级工程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千嘉物联网技术研究院等创新载体,主持或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拥有由博士、硕士、海归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省千计划专家、蓉漂计划专家、双创人才等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

聚焦城市公用事业领域“燃气+水务”,紧紧围绕新型传感技术、新型通信技术、流量计量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及“互联网+”应用技术,千嘉公司可为用户提供从智能远传表、新型流量计、智慧云平台到智慧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与燃气及水务企业携手创造智慧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