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 中文
  • EN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千嘉科技一举荣获四川省企业技术创新发展4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2-24

创新驱动,荣耀千嘉

--热烈庆祝成都千嘉科技一举荣获四川省企业技术创新发展4项大奖

 

2019年12月20日,以“技术创新 荣耀四川”为主题的2019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大会在蓉隆重召开。大会上,2019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系列榜单重磅出炉,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及雄厚的综合实力一举拿下四项大奖,分别是:2019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2019年四川省企业技术研发经费投入100强,2019年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100强,千嘉物联网技术研究人员荣获2019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

1577174057159217.jpg

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系列榜单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四川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四川经济日报社联合评选,主要从创新能力、经费投入和人才三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据了解,本届100强企业无论是从研发投入、新产品利润还是投入产出比上来看,表现都非常亮眼。此次千嘉公司一举荣获四项殊荣,正是基于公司突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强大的人才竞争力,更加体现了公司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

近年来,千嘉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才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不懈走自主创新之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拥有由博士、硕士、海归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省千计划专家、蓉漂计划专家、双创人才等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并建设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燃气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产学研联合实验室、物联网技术研究院等创新载体。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系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主持或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等标准的制定,系多项标准示范基地。

未来,千嘉公司将坚持聚焦城市公用事业领域“燃气+水务”,紧紧围绕新型传感技术、新型通信技术、流量计量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及“互联网+”应用技术等,为用户提供从智能远传表、新型流量计、智慧云平台到智慧服务的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与燃气及水务企业携手共创智慧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