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 中文
  • EN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俊彦一行莅临千嘉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9月26日下午,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俊彦,计量处处长陈垚、副处长卢刚,市计量院力学所所长曾志强一行莅临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嘉公司”)调研指导,千嘉公司总经理雷新民、技术研究院院长胡芸华、销售总监张海军、品质总监姚正凯等陪同参观调研。

        此次莅临,李局一行主要对千嘉智慧燃气展厅、智能化制造车间以及可靠性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调研。调研中,李局一行对我司高效化、智能化与便捷化的智能燃气表产品、流量计产品以及我司高度智能化、自动化与现代化的生产制造车间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司对产品的质量保证能力及质量远期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局讲道:千嘉公司有一颗千嘉“芯”,公司在智能化、智慧化方面与同行相比很超前,在后期的增值服务上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要用标准化的体系建设来控制/提升产品质量,以品质占领市场,赢得客户的认可。同时李局也对公司后续的发展以及在品质方面的建设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方面,希望我司要持续在计量检测、产品标准化建设方面进行进一步提升,多主导或者参与国家、四川省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另一方面公司还要继续在品牌建设上下功夫,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创建质量管理体系,积极申报、获取国家、省、地方质量奖项;同时,李局建议将千嘉的可靠性实验室打造成国家CNAS、CMA机构认可的实验检测中心,成为西南片区可以对外检测、出具国家CNAS、CMA认可的检测报告的机构。

        听了李局的一席话,陪同调研的千嘉公司经营者们感到备受鼓舞,信心十足。千嘉公司自2001年成立至今近20年来,一直坚持以创新为本,以质量为先,建立起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四位一体的综合管理体系,系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未来,千嘉公司将坚持创新强企,质量强企,持续在技术创新、质量保障、标准化建设、品牌建设、专业实验室打造等方面进行着力提升和打造,不断为社会、为人民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