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 中文
  • EN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校企合作订单班“千嘉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10-23

6月26日,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嘉公司”)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千嘉班”开班仪式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分院举行。千嘉公司副总经理邹蓉,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仕清,四川省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李俊华、院校服务部部长李小燕等相关负责人及2018级“千嘉班(应用电子专业)”41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千嘉公司副总经理邹蓉首先对千嘉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她说到,校企联合办学是学院向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千嘉公司愿意为所有“勤奋与忠诚”、“有理想、有目标、能吃苦、敢奋斗”的优秀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不断地锻炼、提升自己,未来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杨仕清副院长对千嘉公司和四川省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千嘉公司系国有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致力于燃气及水务领域智能化建设的优秀物联网企业,有着非常优秀的企业文化底蕴和发展空间。校企合作是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共赢的重要举措,相信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发展的路子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辉煌,希望校企双方未来开展更深入的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

四川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李俊华秘书长也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联盟为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共赢搭建了桥梁,衷心希望校企联合培养能为社会以及物联网产业输出更多高质量人才,也希望在座所有学生能珍惜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未来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也祝愿千嘉订单班结出累累硕果。 

最后,入选2018级千嘉订单班的陈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接受千嘉公司赠书——由公司编著发表的国内燃气行业首本信息化建设领域著作《城镇燃气信息化建设概论》。陈涛同学代表千嘉班全体学生对千嘉公司和学院表达了感谢,并表态:将珍惜机会、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勤于实践,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将来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回报母校。

 

联系我们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