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 中文
  • EN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千嘉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两名博士后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20-07-22

强化科技创新 驱动行业发展


2020年7月16日,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位博士后开题评审会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苏显渝教授,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彬教授,成都燃气集团副总经理、千嘉公司董事长万云,千嘉公司党委书记、省千专家、博士生导师赵勇,千嘉公司技术总监、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刘勋出席本次评审会。



会上,两位博士后分别从课题研究的背景、动机、研究基础、研究内容、思路、方案、计划、预期成果及目前进展状况等方面对各自的研究课题做了详细阐述和汇报。与会专家针对研究课题给予了意见建议,综合评审认为,两位博士后的课题对于燃气行业未来发展和企业多元化布局具有重要意义,且具有较高的科研价值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因此对两个课题均同意开题。



千嘉公司党委书记、同时也是两位博士后内部导师赵勇书记向两位博士后顺利开题表示祝贺,并对两位博士后后续工作寄予厚望,希望两位博士后一方面要立足于我国整个天然气行业发展,将自身科研方向与行业需求进行深度融合,同时要将科学技术进一步转化为生产力,夯实千嘉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提升燃气行业安全标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千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2年获批成立以来,紧密结合行业及企业研发需要,积极引进对口高端人才,截止目前已成功培养两名博士后人才顺利结题出站。赵勇博士表示,千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公司成立20年来,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还建立了包括国家级国地联合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燃气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产学研联合实验室等在内的一批高水平创新平台,并构建起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科研人才队伍,为公司的高效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稳定的架构及人才支撑。

IMG_6985.JPG


未来,千嘉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平台的技术引领作用,坚持以创新科技,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公用事业智能化管理水平,为我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