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 中文
  • EN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王凤朝副省长调研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7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凤朝一行莅临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国资委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千嘉公司董事长万云,总经理雷新民,党委书记兼企业学术带头人、省千专家赵勇等陪同调研。

 在千嘉智慧燃气展厅,王凤朝副省长一行现场了解了千嘉公司智慧计量、智慧输配、信息化系统集成及智慧服务等四大板块业务,详细询问了各项技术系统落地及产业化应用情况。雷新民总经理就千嘉公司成立以来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与培养、扩大科技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上半年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IMG_7522 官网.jpg


  王凤朝副省长对千嘉公司在科技创新及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千嘉公司在疫情期间的逆势增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千嘉公司技术总监、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刘勋博士进行了亲切问候,仔细询问了刘博士在千嘉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凤朝副省长指出,经济社会越是向前发展,我们越要重视科技、依靠科技、发展科技,千嘉公司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将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同时要主动参与科技创新合作,推进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战略产品,用创新措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接着,王凤朝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千嘉智能燃气表生产线,并听取了千嘉公司关于SMT车间“MES系统”生产过程高度自动化的汇报,对千嘉公司及其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上的带动作用再次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7576 官网.jpg


   王凤朝副省长指出,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上半年,经过举国上下共同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他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的,企业是我国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是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园区与地方政府、科技金融的深化合作,要努力建设成为四川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远传抄表系统研发制造企业及公用事业领域系统集成商,千嘉人将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勇于创新,诚信守法,并积极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

地址:四川·成都市双流西南航空港空港一路一段536号
邮编:610211
公司电话:028-85874188
售后服务电话:028-85874040
公司邮箱:cdqj@cdqj.com